已解决问题
关于条码打印几个问题
 
问题内容: 请问美萍服装管理软件里的内置条码打印功能可以用激光打印机打印吗?
而佳能的2900打印机也只有USB接口的,软件里也没有USB选择
请问怎么设置?
如果不能用激光打印机的话,用立象214TT可以吗?还是用什么条码打印机会更好?
但我的电脑也是只能用USB接口条码打印机的,没有并口和串口,软件也是没有USB选择,怎么设置?
提问者:游客  提问时间:10-01-26 09:27  
 最佳答案
blueros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1-21 11:04 )

您好!

美萍服装管理系统最新的版本中,新加入的条码打印功能和打印机基本上没有什么联系。只要您的打印机具有打印条码的功能,我们的软件就能支持打印。

您应该按照打印机说明书上的指导,把打印机安装到电脑上,安装好驱动。能正常打印就可以了。美萍服装管理系统软件会自动设置的。

 回答时间: 10-01-26 09:30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