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美萍医药软件里销售单打印单据时能不能有几行药品就打几行啊?
 
问题内容: 美萍医药软件里销售单打印单据时能不能有几行药品就打几行啊?
因为有的店要一种药品,打的单据也是一张,而且以下空白处有很多,很浪费的,能否改成有几行药就自动改为几行,没有多余的行数啊!
提问者:游客  提问时间:10-01-26 09:39  
 最佳答案
blueros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1-21 11:04 )

您好!

美萍医药销售管理系统的销售单据可以根据您的需要,设置成有几条记录就打几行的格式的。

您可以联系一下美萍公司的在线技术支持人员,他们只需要几分钟时间,就能解决掉您的问题的。
 回答时间: 10-01-26 09:41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