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后厨打印设置如何设置?
 
问题内容: 我用的是美萍餐饮软件,我们这里是按不同菜品分的有不同的厨房,要在每个厨房配置一台后厨打印机,我该如何设置才可以将我不同类的菜品打印到相应的后厨呢?
提问者:游客  提问时间:10-01-26 09:46  
 最佳答案
六月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1-21 11:04 )

打开[系统设置/打印设置]页
1.在[启用后厨打印机]前打勾
2.当所有后厨单都打印在同一个后厨打印机上时,请选择[所有消费项目打印在同一台打印机...]项并保存;如果是要求按不同商品类别分类打印到不同的后厨打印机时,请选择[按商

品项目类型分类打印...]项并保存,然后到[商品项目设置]页,针对不同的商品类别设置相应的后厨打印机即可
 回答时间: 10-01-26 09:47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