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美萍酒店管理问题
 
问题内容:
我们采用的是 必达 门锁和 华为的电话交换机,和我们系统的要求一样
问:1.如何刷门锁卡是否需要门锁的第三方软件。或设备
2.客人登记后 我的 美萍软件是否自动刷卡 是否需要第三方软件
3.客人的电话费费在软件的那里查看如何体现

比较急谢谢!! tcl2556631@163.com 13069099206
提问者:zypc01  提问时间:10-01-30 10:07  
 最佳答案
wlm_8888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2-01 12:40 )

您好:

        请提供您使用的必达门锁的具体型号,我方会根据您使用的型号来确定是不是支持您使用的门锁

        1.必达门锁在刷卡的时候不需要第三方软件的支持,也就是可以不安装他们的门锁管理系统,但是需要连接好必达的发卡器

        2.在客人确定开单后,会弹出发卡窗口,让您发客人卡

        3.如果您使用的华为的电话交换机,可在[系统设置][外接设备设置][电话计费设置] 电话系统选择华为,设置电话计费系统路径,在房间设置里面设置房间电话号码,结账时点"电话费"可提取该房间的电话费用,在[营业查询][电话记录查询]可查询电话费用
 回答时间: 10-02-01 09:24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